1

主题:哈哈,破防咯

回复:怎麼又意淫我說南京好,這是第4次說吶\~\~ 『我沒有說這是正面,不會受輿論譴責』 說南京沒有三十萬就是洗二戰? 唉,我就跟你說清楚吧,這個視頻流傳快十年了 而我說的德国新纳粹遊行美國極右是&...


怎麼又意淫我說南京好


我没有说你说南京好,我表达的是南京日本和二战日本是不用分开的,反驳的是你把二者分开。


說南京沒有三十萬就是洗二戰?


洗不洗不是我说了算,是看的人说了算,这个视频给人的第一直觉就是如此,本身就是比较情绪化的演说,摆事实没有意义。我的判断就是一个韩国人看到了这个视频,比起这个大妈,更会讨厌这个日本人,虽然我没法证明。

我搜到的新闻是17年的。

我也说过這一个视频当然左右不了什么。对于現在進行中的极右游行,”反对的声音让这些运动起不到影响。不过你要说反正肯定一堆人反对所以不会增加反日情绪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DXDE443 21-09-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