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破防咯
回复: 二戰就只有南京就對了?韓國人排的是南京?這個日本人說的是整個二戰還是南京? 南京日本好,二战日本不好?还能这么分裂吗?都是二战日本,韩国在二战反日问题上是没什么争议的,即使是反中的韩国人也不...
怎麼又意淫我說南京好,這是第4次說吶\~\~
『我沒有說這是正面,不會受輿論譴責』
說南京沒有三十萬就是洗二戰?
唉,我就跟你說清楚吧,這個視頻流傳快十年了
而我說的德国新纳粹遊行美國極右是"現在進行中"每年都有,我貼的韓國討論區反支是今年6月的事
這個視頻過了那麼久現在韓國討厭支那反超日本,沒有因為這些事而導致增加各人的反德反美情緒
懂?這就是言論自由的世界
『我沒有說這是正面,不會受輿論譴責』
說南京沒有三十萬就是洗二戰?
唉,我就跟你說清楚吧,這個視頻流傳快十年了
而我說的德国新纳粹遊行美國極右是"現在進行中"每年都有,我貼的韓國討論區反支是今年6月的事
這個視頻過了那麼久現在韓國討厭支那反超日本,沒有因為這些事而導致增加各人的反德反美情緒
懂?這就是言論自由的世界
Last-Possibility8647 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