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高达要出新作了,这名字和字体给我一种要走萌豚百合路线的感觉

回复:叫什么水星的魔女还是这种字体很难让人觉得是严肃题材

嘛我的感觉倒是相反,这字体看上去蛮复古的,魔女这个名字应该是主角称号。这次高达的创新应该是上个女主角,至于其他应该还是走原本的日升风。
tamamizu_h 21-09-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