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回复:有什么不对?不是美军驻军就是国军驻军啊。自慰队也太多余了

你的意思是日本放弃自卫队之后中共可以光明正大的侵略日本,反正美国在日本的驻军力量有限。在你的脑颅里,美国可以放弃日本,到那时候日本手无缚鸡之力,任凭中共蹂躏。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日本不放弃自卫队也没关系的,打掉咯。不过在我这种正义的人看来这种不必要的杀戮是令人惋惜的。但是日本倭寇的味必须清理干净。
更多...
评论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