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回复:日本投降后联合国和国际条约都允许日本保留一些国防力量防卫自己的国家。自卫队并不多余,如果没有自卫队万一有别的国家侵略怎么办?单纯指望美国?把国防力量完全寄托于美国?还国军,你指的国军是国军还是解放军啊...

什么仇日。我这种格局高的人当然是要亚洲和平繁荣的。不过要实现这一点就必须中国人驻军日本。像美国审查日本人的文化产品,审查日本政客,控制日本舆论,控制教育,这些东西要中国人来做,亚洲才能和平。为了实现这一点,打打仗,是必要的。不威不立,不破不立。
XianZhongIsAMyth 21-09-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