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回复:有什么不对?不是美军驻军就是国军驻军啊。自慰队也太多余了
日本投降后联合国和国际条约都允许日本保留一些国防力量防卫自己的国家。自卫队并不多余,如果没有自卫队万一有别的国家侵略怎么办?单纯指望美国?把国防力量完全寄托于美国?还国军,你指的国军是国军还是解放军啊?您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像你这种仇日的五毛,手段也太低级了吧。
Abject_Chest_9802 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