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日本投降后联合国和国际条约都允许日本保留一些国防力量防卫自己的国家。自卫队并不多余,如果没有自卫队万一有别的国家侵略怎么办?单纯指望美国?把国防力量完全寄托于美国?还国军,你指的国军是国军还是解放军啊?您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像你这种仇日的五毛,手段也太低级了吧。
更多...
评论
21-09-21
8
你的意思是日本放弃自卫队之后中共可以光明正大的侵略日本,反正美国在日本的驻军力量有限。在你的脑颅里,美国可以放弃日本,到那时候日本手无缚鸡之力,任凭中共蹂躏。
更多...
评论
21-09-21
13
仇日五毛,滚,别隔这儿恶心人?
更多...
评论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