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友们说说

回复:浪友们说说

感觉他是吃了那拨中道崩阻的思想解放的红利,伤痕文学或者说这种意识流写作手法就是在当时的文学环境下给人一种清新脱俗感,高行健只是代表,同时代的还有马健,老木等等同样的流亡作家。似乎他们的写作被自己的风格和经历限定住了,离开那个年代,离开自己的经历创作就很难再有突破。这也是一种时代的悲哀。
[deleted] 21-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去看看这两个作家
更多...
评论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