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個問題

#批话
非典隱瞞,新冠還是隱瞞,國際社會就沒什麼表示?好奇怪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非典没闹大;武汉肺炎是闹大了,但是你想要怎么表示?开战和断绝经贸往来你觉得哪个更现实?
更多...
评论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