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局域网还是有一定的正常人。

看了看一些有关其它共匪政权覆灭的内容,还是有一部分人表示宽慰并且隐喻支共。具体图片就不发了免得支那贱畜按图索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正常人一直都有,但不让说话啊
更多...
评论
21-11-30
2
很多以為是正常的一說到台灣就露出本性了
更多...
评论
21-11-30
3
取决于你觉得正常人的标准是什么,如果仅仅反共就是正常人,其实也没多少,最多的都是些对地方政府或者非实权部门(比如文化部卫生部)发发牢骚的普通韭菜,更别提反支的人才几个了,只反共的轮友我也不觉得他们多正常
更多...
评论
21-11-30
9
反共并不能掩盖它是一头彻头彻尾的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11-30
27
判断人跟畜生的两个问题,台独跟腊肉。你一乳多半就露馅了。
更多...
评论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