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来给英法联军带路圆明园的是龚橙,我只能说橙哥好带!

https://i.redd.it/2jybbrt529281.jpg
langren-y 21-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润支不是无情物,化作维尼更护华。
更多...
评论
21-11-30
1
你好带,我好派?
更多...
评论
21-11-30
2
橙:我早就是英国人了,我都入了英国国籍了
更多...
评论
21-11-30
2
这不是龚自珍的儿子嘛
更多...
评论
21-11-30
4
带带大师龚
更多...
评论
21-11-30
8
满洲皇族,满洲贵族和英法联军之间的恩怨,支那人偏偏往自己头上揽,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更多...
评论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