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支:"台湾户口是用来在北京买房上车牌的,国家对我们好好哦"

indian-never-tip 21-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拉夫瞪眼这母狗眯眼,?
更多...
评论
21-11-29
2
奴隶主对我们好好!可以享受高级奴隶待遇耶!比低级奴隶强不少耶!
更多...
评论
21-11-29
8
啥时候你们这帮比不发这些臭比织女,你们就能脱支了
更多...
评论
21-11-29
12
又多了两千万人上人,少民、港澳、满人、赵家人,东亚小印度是吧。
更多...
评论
21-11-29
1
去吸霾吗?
更多...
评论
21-11-29
20
粉蛆看后大叫:别得意,等打下台湾后,你们台洼也得交5年社保才能买房!
更多...
评论
21-11-29
1
??
更多...
评论
21-11-29
1
支人看见后,虽然因为这人爱国点了个赞,不过不知为何心里感觉酸酸的
更多...
评论
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