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轮友在柏林。。。
回复:轮子也太倒霉了 十年真善忍无人知 一招火轮天下闻
我昨晚还重看了一遍 “伪火”,当年究竟是不是中共反串的到现在都说不清楚,纽约时报当时也是正反方观点都报道了,感觉讲不清楚
Potential_Grape_2877 21-09-17
或者你这么想,如果练这个真走火入魔要自焚为什么这种现象只在天安门出现过一次,这事距离今天也好多年了,国外这么多练功的,练到今天我还没有听说过有第二起因为练功要自焚的,这里面明显就说不通,在中国练功要自焚,去国外练就不用自焚了?还是说就人为制造自焚的事件然后黑锅扔到练功上面去,自焚这种场面又有节目效果,给让人以感官刺激,用来做反面教材再合适不过,我只是猜猜,并不顺着国内的宣传方向去解读这件事情,这里面说不通的地方很多,但都被一句邪教给完全遮盖,就自然而然的忽视了这里面不合理的地方,而且说到底,论邪这个能邪的共产党么,法轮功造的孽再多也比不上共产党的一根毛,杀人都是按万来算的,法轮功叫邪教,那共产党应该叫什么
更多...
评论
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