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佛了

#批话
这个吧以前我在的时候冷冷清清的,但是佛友们都很热情,彼此之间都会分享许多念经技巧,而且氛围也很好。可是前几天突然闯入了一批来路不明的人,发着奇怪的帖子,说着不明所以的话,我找他们争论他们居然说我是“没素质的东西”,还号召了一群人来对我进行语言攻击,真的,我不明白,以前正正常常的一个吧,也没什么热度却莫明其妙的来了这群人把吧里搞得乌烟瘴气的,我真的太痛苦了!
BinChillin 21-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没素质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1-11-29
1
我早就是佛友了,你是?
更多...
评论
21-11-29
1
你好,我是红卫兵吧来的红小将,你说的那些佛友我们红卫兵几下就给他们全突突了
更多...
评论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