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一帶一路宣傳片

回复:一帶一路宣傳片

不换成人民币没那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人家黑人國家是窮,不是蠢。貴國外交部要是不換成美金真拿人民幣出去的話人家才不希罕你哩。
更多...
评论
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