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今年第一次哭

回复:今年第一次哭

唉,你也是鼠鼠啊。每次哭基本都是因为织女。梦里也有哭过。
还记得梦里那个看不清脸,身着校服拿着五三的女孩,互相抱着一起哭。醒来后有种庄周梦蝶的感觉。
kuwakatatakuma 21-09-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小黄人做题家死妈了
更多...
评论
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