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不是Run不出去的人,比较容易变成粉红

#破事氵
大学的时候有几个玩得好的反贼朋友,一起约着Run出去。

然后我们嗯卷GRE润了,但是有个同学可能没有做题家的天赋,就没Run成功。

没Run掉的那个同学开始的时候朋友圈还正常,发发牢骚,羡慕一下Run掉的人,希望自己也能Run掉。

我们回国的时候也常常一起唱K撸串,顺便鼓励他。

后来他卷了几年都没卷出去,朋友圈画风就变了。

每天就是厉害了我的国,要么就是指桑骂槐的说Run出去的都是汉奸卖国贼,支得批爆。

我们Run出去的同学只能将他含泪拉黑。

可能Run不出去的人比较容易变成小粉红吧……

毕竟接受自己的无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同样道理是不是高考没考好的容易变反贼
更多...
评论
21-11-27
14
是的 一种保护机制不然索多玛呆久了容易疯
更多...
评论
21-11-27
31
认清现实切换路线 当不了维维就当胡锡进咯

不然还能怎么样
更多...
评论
21-11-27
31
再过几年就开始琢磨着怎么靠你们以前的聊天记录致富了
更多...
评论
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