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有没有在德国懂劳动法的?

回复:不要给亲戚打工,不然他们觉得特有理

禁忌一: 不要去中企
禁忌二: 不要给亲戚打工,除非是你老爹并且分你一半股份,或者你爹是王健林有的是钱给你挥霍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