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怎么看这逼,还挺有人气的,可能是长的帅吧

https://i.redd.it/6rh0s6xtzi1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別的不說單就執行力已經完爆不少人了
更多...
评论
21-11-26
2
给枪毙了我觉得这一点就比大部分左逼好
更多...
评论
21-11-26
3
还是有值得吹的地方的,明明能在古巴坐着副国级位置天天吃喝玩乐发大财操大逼人家非要去敌后打游击,和腐化的走资派一比确实显得很高尚
更多...
评论
21-11-26
5
推荐部电影《摩托日记》,就讲他的,挺有意思
更多...
评论
21-11-26
5
杀人狂
更多...
评论
21-11-26
6
长得像金刚狼
更多...
评论
21-11-26
20
没掌过权不好说,不过提出过用苏联给的导弹直接轰击美国东部主要大城市的申必计划,还好卡斯特罗比他聪明给否决了
更多...
评论
21-11-26
24
切格瓦拉,左左精神领袖,浪漫革命共产主义者,有点小疯。如果出生在中国应该和那哥们一起偷电瓶了。
更多...
评论
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