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台湾 你好

回复:

我是台灣人,對我來說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個體制是中日聯姻的產物,「中華民國」這個國號是這個民族共同體的乳名。 我非常不喜歡某些民國粉把「中華民國」的概念擴張到全中國,我覺得「中華民國」是我們台灣人的流了很多血才贏得的財產,不能輕易的讓給別人 ── 那怕是自由世界的盟友。
Fate-Chan-TW 21-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看向二二八及戒嚴時期)

贏!贏麻了!
更多...
评论
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