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凡士林导管是什么感觉?

回复:直接买润滑液吧,别用凡士林。感觉的话,一开始会比不用润滑刺激很多,用多几次阈值就提高了

之前用飞机杯和润滑液,接连导几天就腻了,之后的日子完全没有想导的感觉,牛子也疲软,整天垂头丧气的,不像旱导有精神。
Status_Pear_9336 21-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确实,飞机杯太伤元气了,还是手好用
更多...
评论
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