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看到充斥着各种歧视、双标、立牌坊的支式价值观会死

所以我永远不看支产文化作品
Pooh8964 21-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你是怎么在这里活下去的
更多...
评论
21-11-25
6
就我阅过的来看(不论受众是蝈楠还是织女),绝大部分都有这些毛病:世界观强行大格局,人物塑造单一、标签化,对话生硬不自然,情节套路化、缺乏逻辑
更多...
评论
21-11-25
5
这不都是么?
更多...
评论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