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来牛排也是糖油混合物呀,坏了,原来我天天吃的和?️一样费拉了

https://i.redd.it/ishyci9vya181.png
kitsch1913 21-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垃圾快餐狗都不吃,支那人简单没有常识嗯啊
更多...
评论
21-11-25
4
以后对于支那猪言论没必要打码,打码是保护墙内触摸的勇士的。
更多...
评论
21-11-25
19
不是鸡蛋牛肉这些不是肽链的高分子加脂类吗?怎么就成了碳水了?支那人天天馒头这些东西吃好胆固醇能吃够吗?
更多...
评论
21-11-25
7
一眼没做过牛排的支那穷蛆
更多...
评论
21-11-25
3
你的淘寶快遞到了,下樓取一下。
更多...
评论
21-11-25
27
赢得有点勉强
更多...
评论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