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昨晚到今天早上,伊朗人??聚集在總統大樓前靜坐示威反對疫苗接種 這下跪請願疑似有點抄作業了

https://i.redd.it/1ho6ekiky8181.jpg
Sea-Patient-1804 21-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一看就知道不是咱伊斯兰的玩意
更多...
评论
21-11-25
3
这是在向安啦祈祷呢
更多...
评论
21-11-25
5
观察者网:伊朗爆发示威 抗议接种辉瑞疫苗
更多...
评论
21-11-25
7
确定是反疫苗而不是在做礼拜?
更多...
评论
21-11-25
11
伊朗人也算是中东费拉了,早晚也是被入关的命
更多...
评论
21-11-25
13
宗教规定如此,迪拜机场都不让用广播,你让人家拿大喇叭举着牌子大声喧哗太强人所难了
更多...
评论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