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问家人们一个问题,大学绩点刚刚毕业,雅思过了,能否出国读水货硕士,然后以硕士留学的身份根据当地政策打工拿国籍

回复:

哈哈哈算是同样了 我绩点不到3 好大学是别想了只能念一个二流硕士
BigearTuTu 21-09-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有硕士读就太好了
更多...
评论
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