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中国降级后,立陶宛开始卖惨了!

https://i.redd.it/536xx1o5k4181.png
Mynameisbigpig 21-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脱支才是正道 越和支那没一点关系世界就越美好
更多...
评论
21-11-24
13
单看标题还以为是观察者网的文章
更多...
评论
21-11-24
18
这么喜欢用双引号是吧,双引号多了就赢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10
立陶宛:你继续意淫
更多...
评论
21-11-24
1
看到卖惨就想起公务员们
更多...
评论
21-11-24
13
我一直都支持一个中国啊,除了一个中国还有一个台湾,一个香港,一个西藏
更多...
评论
21-11-24
2
被你国降级后,立陶宛赚大发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1
翻译:被中国降级后,收了天米
更多...
评论
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