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亚一家支

Ziyv 21-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在日本考一流大学也会苦读,但这是极少数人;还有很大一批高中生早上9点上课、下午3点放学,然后参加兴趣部活玩到晚上六七点,回家洗澡吃饭玩游戏的。这些人后来去哪了?一部分上普通私立大学,还有一部分上专门学校,还有一部分高中毕业就工作……这些人当然不会像苦读生那样最后成为律师医生国会议员之类社会精英,但他们是构成日本社会最中坚、数量最多的阶层,年收普遍400\~500万日元,按照日本的物价,无论购买力还是生活压力,比桂枝人不知道小多少倍。

韩国不清楚,但估计也类似……支那猪总喜欢看几个发达国家的负面新闻,然后感慨一下全世界都差不多来安慰自己,忽略掉自己的猪国真的差很多的事实。

还有拿生育率说事儿的就更傻逼了,浪人们最向往的北欧国家生育率一样远远低于人口正常更迭需要的2.1,比如瑞士才1.4,比支那还低,所以是不是要说瑞士人比支那人都卷,所以不愿生孩子?
更多...
评论
21-11-23
1
~~东亚~~

世界
更多...
评论
21-11-24
2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话在哪个地方都适用,但是一个健康的社会,不愿意吃苦,也不应该成为人下人
更多...
评论
21-11-23
3
支那
更多...
评论
21-11-23
4
精英本身就需要苦读,欧美名牌大学也个个都是神经一样读书,区别在于不参加大学考试有没有第二条和参加了的差不多的出路
更多...
评论
21-11-23
4
人家吃苦是为了做精英,我们吃苦是为了做正常人
更多...
评论
21-11-24
16
别东亚东亚了,中国就是支那,支那就是中国,中国人就是支那猪支那猪就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