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為何要工作?

回复:為何要工作?

节骨眼上正好挑个典型,判一下,挑拨男女双方,少男少女们又可以内斗起来了,用意何在,我不知道,因为上述是我瞎猜的,我唯一一个没搞懂的事情就是,明知道判司机有罪会导致很多人不满,偏偏还要这么做,到底这么做是想达到什么目的,本来男女矛盾就已经很尖锐了,还要来加点油,还嫌结婚率生育率不够低是吧,逼更多的人互相仇视,究竟是为何呢,你们来说说,这其中有什么门道
Skiller-ing 21-09-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没那么复杂,不过是刑平玩个自走棋罢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4
另外就是如果判無罪就是要讓老爺們認錯,畢竟司機被羈押半年,要你支認錯難如登天
更多...
评论
21-09-13
17
憋想太多,单纯就是支那公检法摆烂,羁押半年以上最后要是判无罪检察院要赔钱的,就这么简单,为了公务员老爷们的工资只好委屈一下支那小司机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13
?收买人心的第一步就是让人陷入绝望。只有这样,在需要国男的时候党才能一巴掌把女拳打翻,彻底拉拢国男。之后,不管是称帝还是攻打台湾还是批斗,都可以无往不利。现在压力还不够,应该还有大的。
更多...
评论
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