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典中典之放卫星

https://i.redd.it/qzao2m7xgv081.jpg
Koigggyear 21-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腊主席真是玩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1-11-23
5
腊:你以为我是真傻啊?就是喜欢看你们这帮怂逼为了讨好我折腾得死去活来的样子?
更多...
评论
21-11-23
8
毛:大的來了
更多...
评论
21-11-23
16
毛主席不是农民出身吗?要真是亩产万斤怎么会闹饥荒呢?
更多...
评论
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