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如齊心死了,"NMSL""你媽死了"變成了辱包詞,支那粉紅賤畜以後翻牆出征怎麼辦?(轉自膜乎)

makave1i 20-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小学生26个字母不一定能认全
更多...
评论
20-10-18
1
还没死啊
更多...
评论
20-10-18
1
不怕,齊心死了,全國要戴孝一個月,其間不準上網,關閉所有娛樂場所
更多...
评论
20-10-18
1
麻烦你别走得太快不好不好,身后的小学生有点跟不上\~\~\~
更多...
评论
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