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得我头昏眼花?‍?

Far_Law_2000 21-1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的意思是 镜头里的都是演员 其他人早被隔离出会场的那种支吗?
更多...
评论
21-11-22
1
= =....你们在搞什么????
更多...
评论
21-11-22
1
柯不是还行嘛,现在也拉了?
更多...
评论
21-11-22
1
柯還是台灣最支的人
更多...
评论
21-11-22
1
感覺像是家長會的人辦的 要說支感覺有點誇張了吧
更多...
评论
21-11-22
1
笑死 感覺是在地的老人會之類的
更多...
评论
21-11-22
1
人家是自愿的,而你匪是强制性
更多...
评论
21-11-22
1
收錢了…誰那麼閒去做這種事
更多...
评论
21-11-22
1
柯基可爱捏
更多...
评论
21-11-22
1
柯爺爺回母校?
更多...
评论
21-11-22
1
台灣怎樣算都至少還有0.5支
更多...
评论
21-11-22
1
。。。
更多...
评论
21-11-22
1
台湾只有绿共蓝共与白共
更多...
评论
21-11-22
-8
这么支一定支持国民党吧,支持民进党的才不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11-22
-9
民选国家就是会有支持者,粉丝自组欢迎有错吗? 如果是行政方安排的排场,那不该。 但你连支持者表达欢迎都要诋毁,我看你才是支! 习惯中共那一套爱恨都听党的方式? 每个人都没有自主意识?
更多...
评论
21-11-22
-17
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更多...
评论
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