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这波我们ADC真的霸气耶

猪头海外流亡的时候真的是巅峰直播效果,17年全年家里蹲看直播,每天做梦都在笑,也让我当时考研直接寄了,不过那段日子或许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

1

回复: 支得我头昏眼花?‍?

人家是自愿的,而你匪是强制性

59

回复: 我现在好像有点理解杨永信了

其实共产党某种程度上是对的,如果没有支共的管控支那人会更司马,很难不承认这个事实

8

回复: 對你們來說?

10年前:自由中国,中华文化的最后一块净土

现在:台湾有选择自己命运的权利,最好趁早和支那摆脱关系

15

回复: 绷不住了,绿粉看不起神友

呜呜呜,神友到哪里都挨打

5

回复: 今年考研政治第十题:抗战胜利的关键...答案是什么不用多说 我先绷不住了

如果我在考试,我会选D,然后在心里艹共产党全家一百遍

1

回复: 本引流傻狗来问一下仰山杨爱民是个啥子玩意

哈哈,我的乖乖,你的妈妈跟我是同辈,你的妈妈还要叫我一声民哥,你应该叫我民叔才对,你的爸妈没教你要尊重长辈吗?

0

回复: 大的要来了

中华民国是台湾的保护壳,蔡英文如果想脱离这个壳那就上了共匪的大当

1

回复: 洁宝 尊龙

尊龙?尊猴!

3

回复: 轮友在吗?

我听说成都有个李姓大法王得到了美国李哥的真传,可以去找他拜师吗?

1

回复: 速度推一个品葱替代品

什么地方人多了总体质量都会下降,其实品葱有好内容,要善于搜索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人云亦云 说reddit一半轮子啊?你们自己脑子里到底被洗脑了多久 看来谁都不清楚了

我老轮友了,当年八哥在图奇台亲自传播法轮大法的时候我就在现场

1

回复: 我佛了,连轮子都进来冲浪了,真是太批爆了233333

我法轮功练到已经大成了,你们呢?

1

回复: 带粉行为放送

带粉集合!大家平时骂骂战狼也就图一乐,在大是大非这方面确实要有底线嗷

1

回复: 难怪今天在推上看到许多粉红带粉出来恶心人

孙狗是真傻还是装傻?为了恰烂钱妈不要了?

1

回复: 神友都是很爱国的鸭

魔怔?墙内一群司马东西讨论造谣新闻,对说真话的人进行迫害就不魔怔了?神友?批友!一群下体升级人继续对着视频贴手冲就完事了

1

回复: 我们怀念他?

有种!

1

回复: 拔割被粉红头子点草了,啧啧啧

讲道理猪头这种双面人是最恶心的,揣着明白装糊涂装正能量恰烂钱,他被赵弹我一点都不同情

1

回复: 拔割被粉红头子点草了,啧啧啧

讲道理猪头这种双面人是最恶心的,揣着明白装糊涂装正能量恰烂钱,他被赵弹我一点都不同情

1

主题: 看到有关知乎要被封的帖子,突然想到一个事和大家分享

#葱轮tv
只能说知乎算是墙内粪坑稍微能处的一个平台,本人基层体制人士,工作需要经常要参加一些视频会议,有一次共青团中央的一个干部给我们开会吹嘘她的新媒体平台这几年在网络上宣传成效,其间说到当时共青团入驻哪个平台,基本上都是欢迎的,只有知乎例外,当时知乎明确说不想让政治力量参与平台,不过共青团最后还是得逞了,原因我想肯定是上面力量介入了。这件事应该不假,我印象中共青团入驻知乎确实是比较晚的

1

主题: 我现在好像有点理解杨永信了

网瘾傻狗就该狠狠地给我电,就跟支那人就应该被共产党屠一样

1

主题: 轮友在吗?

你们转法轮练到几层了?最近练功遇到了瓶颈怎么办啊?

1

主题: 贴吧是不是已经成粪坑了

#破事水
浪人之所以从抽象系中分离出来,不就是因为讨厌百度那死吗引流手法和封号吗?怀念10年前的贴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