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人们,准备下南方打工了。珠三角和长三角去哪好?这两个地区哪个治安和生活指数好一点?还有我初中辍学只能做服务员或者餐饮学徒或者进厂工作,哪个机会大一点?

回复:

我也不清楚,但我相信只要有心什么事情都办得成。我认识一个来自农村的中老年织女十多年前就成功偷渡到了美国洗盘子,现在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她的孙子已经是在美国出生的高贵美国人了,她自己也过上了比支那普通中老年女性好得多的生活。
WangSager 21-09-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