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eddit的服务器在哪啊?为什么挂梯子上推特油管都很流畅,reddit就各种加载慢发reply慢,加载视频图片慢,是不是reddit只在美国本土有服务器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公司,服务器自然在美国了
更多...
评论
20-10-16
1
我掛的就是美服,還是很慢
更多...
评论
20-10-16
1
晶哥黑哥别钓了,让你家麻花腾多出点钱把红迪给买下来吧。
更多...
评论
20-10-16
1
没法看试试手机网页版 加载快很多
更多...
评论
20-10-16
1
app负优化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