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你是娘炮吗?

回复:你是娘炮吗?

?实话,我觉得跟那些大众眼中的“娘炮”相处比跟那些支那恶臭直男相处舒适多了。有两性气质的人谁不喜欢呢?
hahhahahah111233 21-09-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中性气质的优雅男生比自以为很“爷们”的普信男优质万倍
更多...
评论
21-09-09
2
其实现在时尚追求的就是这种无性别穿搭,去看看最近的时装秀就知道了。
更多...
评论
21-09-09
3
其实支那直男我一般也当娘炮看
更多...
评论
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