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国家因为武汉病毒问责中国共产党?
武汉的那个周先旺不是说愿意辞职吗?怎么武汉解封了先去大排档拿着红酒作秀呢?也没看到外面有国家声讨啊,就因为中国派出医疗队防疫吗?
fjfjfjdndn 21-11-17
fjfjfjdndn 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