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联动刚才的德州堕胎帖,讨论下什么是支性
回复: 是哦 编错了就说不好意思手滑 就当你手滑吧 反正爱撒谎也确实是某些人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传统了 “文明人就是要支持滥交堕胎” 明明是讨论堕胎的帖子非要把堕胎前面加上滥交二字 暗示逻辑的因果关系 你什么...
3 你能不能停止偷换概念 还是说你理解能力就是这个水平了?滚回去好好看看我在说什么再来给我废话
Conscious-Boss 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