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又赢,都给支那猪赢完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4
平视,指只有习近平一个人看
更多...
评论
21-11-18
18
时间换一下,蜘蛛:我们平子茶余饭后随便和你聊一下,登子倒是很郑重地在工作时间来接见,谁面子大不言自明。
更多...
评论
21-11-18
14
支那人確實好面子
更多...
评论
21-11-18
8
登子,你怎么拉了啊登子
更多...
评论
21-11-18
8
???不是说处处比美国牛逼了吗,现在怎么又“哪怕对方是美国”了
更多...
评论
21-11-18
6
这种装逼文体真是衣逼十足,操!!!
更多...
评论
21-11-18
4
會議平視不很正常嗎?支國特色自卑爆棚我真的頭暈眼花?
更多...
评论
21-11-18
4
我还以为几点,就晚上八点啊。这也能赢。
更多...
评论
21-11-18
3
杂种 抬起你的?头看我
更多...
评论
21-11-18
2
越缺什么越说什么
更多...
评论
21-11-19
1
这个牛弹琴怎么还没死啊,能不能别搬这种死妈的文章来啊,我把网易卸载了就是因为天天这个死妈东西推在首页,又屏蔽不了,真的晦气。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加班? 像總統這種身份還有加班的說法嗎? 你以為是公務員朝9晚5? 這幫人到底有沒有腦子?
更多...
评论
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