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恨国党以为不说中文就能“脱支”真的绷不住

回复:恨国党以为不说中文就能“脱支”真的绷不住

額,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思維方式沒變的話,你講什麼語言都一樣支。
SonicFinn311 21-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