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面对瑞丽我唯唯诺诺,面对敲狗我撒泼打滚

因为我真有一条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猫猫狗狗多可爱,不比支那人能处多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9
这下支那人自己承认在支那人不如狗了。
更多...
评论
21-11-15
1
支那人比狗智商低
更多...
评论
21-11-15
1
狗不比支那人可爱?支那有十四亿费拉,死点又有什么关系
更多...
评论
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