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回复:哈哈哈還擱這民族主義了半天繞了一圈結果是個狗粉絲,孫天皇可簡直是你們這幫弱智的文化領袖,將來天安門城樓上都得掛著他的畫像
别蠕动了你妈个臭逼的整天脑子都是什么孙笑川傻狗一天回四川耕田去吧你妈了个臭逼妈卖批
XianZhongIsAMyth 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