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回复:

我这的小混混不说没几个上高中就进厂了,有几个还被晶哥抓去义务劳动了,当然大概是我太保守了吧,真要说日批,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总感觉别扭
kanda14 21-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那你大概是gay,或者就是我说的过于正直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