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主题:思来想去,领导人就怕没有自知之明,包子虽然文化低水平也差,唯独有点自知之明,这就不好搞了,不知各位怎么看?

回复:思来想去,领导人就怕没有自知之明,包子虽然文化低水平也差,唯独有点自知之明,这就不好搞了,不知各位怎么看?

以包子的能力,根本不可能随机应变。这不是“能忍屈辱”,是他只能忍。

就像很多人以为习近平沉着冷静,遇到天大的事情都能沉得住气。实际上习近平只是遇到问题就逃避,遇到困难就绕路,不知道怎么办就拖延,指望问题会有人帮他解决,这是习近平从小养成的习惯,逃避、拖延。就有傻子解读为“沉得住气”。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所以才会有捞翔在水底而包子在西藏的佳话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