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日老嗨来指导一下
今天看到一句日语「なに見てるんすか」,作为一个塑料日语初学者,感到有些困惑,这句话是不是「なにを見ているのですか」的省略版?如果是的话这种省略方式有没有什么规律,还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MafiaXi 21-11-11
MafiaXi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