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打台湾吧,天天说没意思

真的要是加速起来了,我绝对帮狂热粉蛆起哄,油门焊死。一天天在我面前严肃讨论统一大业听的我耳朵疼了都
Kitlr_Gush 21-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1
谁不是盼大来
更多...
评论
21-11-12
16
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能听出茧子。今天对于美参议员到台湾又是坚决反对。
更多...
评论
21-11-12
16
大的還在領導肛門內 快出來了
更多...
评论
21-11-12
12
到时候被抓壮丁当炮灰时湾友会不会缴枪不杀?
更多...
评论
21-11-12
9
支共心里未必想要??,天然煽动粉红转移注意力的工具
更多...
评论
21-11-12
6
统个鸡巴,共产党要死了临死反搏一下可能会出兵。
更多...
评论
21-11-12
1
刚好今天复习了一下三次台海危机的wiki词条,建议天天喊大的来了的去看看,特别是96年的导弹危机 。
网上声音最大的二三十岁的那时候基本还小,加之近代史教育不足。
更多...
评论
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