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为什么还要去美帝呢?

https://i.redd.it/jufl3o0g6oy71.pn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司马南:正因为我反美,我才要去美国。
更多...
评论
21-11-12
1
你看看底下评论更恶心,蜘蛛真的欠屠
更多...
评论
21-11-12
2
当然是为了Run啊,Run Run Run,跑进新时代。
更多...
评论
21-11-12
25
令人作呕,墙内天天翻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厕纸说美国死人死到快亡国了,穷得没饭吃了,撤军面子赔光了,东升西降不可避,墙内风景独好,怎么还要死皮赖脸的去美帝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
更多...
评论
21-11-12
29
一路"披荆斩棘"用的好啊,美国那种被疫情残害的资本主义国家一定不能去,他们只是学习习主席的女儿去阿美读书罢了?习冠了
更多...
评论
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