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国外手机拍照真的没支产好吗?dxomark上差了十几分,性价比也不高

回复:我不介意学下专业模式

如果你拍照水平高,那么拿什么都可以拍好看,只是说体验上国外手机更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