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国外手机拍照真的没支产好吗?dxomark上差了十几分,性价比也不高

回复:国外手机拍照真的没支产好吗?dxomark上差了十几分,性价比也不高

手机拍照讲究体验,下限越高越好,操作越傻瓜越行.支那手机看上去上限高,但是拍照体验落后苹果三星很远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我不介意学下专业模式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