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感,芝麻仁其实很可怜

#魔怔
芝麻仁是刀锋女王制造出来的低等虫子,本来是当作畜生,炮灰使用,无奈现在和平年代,消耗跟不上,只能天天用鞭子抽打虫子,才不至于对环境造成太大破坏
CupNo984 21-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亚顿之矛,您快回来吧!
更多...
评论
21-11-11
4
可怜个毛线,支那猪活在在世上哪怕一天,都是对人类这个物种最大的嘲笑
更多...
评论
21-11-11
4
当你对支那人产生了同情心,说明你认可自己也是支那人,你还被图。
更多...
评论
21-11-11
3
有什么可怜蛆虫的必要吗
更多...
评论
21-11-11
22
可怜支人必有可恨支畜(心梗)
更多...
评论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