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极限,去参加红牛的比赛,算不算脱支了

红牛极限运动的圈子,应该怎么也不算支吧
ilovechonglang 21-1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你为了向支人证明自己不支而去学上等人做事这种行为本身就是支性的体现。就像欧洲封建领主家的小孩学骑马击剑,不是因为他要跟领地里的农逼炫耀,而是因为他祖祖辈辈都会这个,已经形成了一种自然的阶级习惯,就像吃饭喝水呼吸一样自然。那些学会了一招半式骑马击剑就急不可耐地向昔日的农逼伙伴炫耀的农逼, 在真贵族眼里就像炫耀自己会模仿人类吃饭喝水的猴子一样滑稽可笑。
更多...
评论
21-11-10
17
你永远都是_
更多...
评论
21-11-10
14
什么极限做题赛?
更多...
评论
21-11-10
6
啥玩意儿 电瓶车穿越天门山吗
更多...
评论
21-11-10
6
走形式已经说明了支性严重
更多...
评论
21-11-10
4
自己看几遍发的这贴,想想支不支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做一些你喜欢做的事情,而不是为了达成某个现实目标去做事情
更多...
评论
21-11-11
1
高山滑雪,山地自行车
更多...
评论
21-11-10
1
玩着玩着就重开了,没准又重开回支那
更多...
评论
21-11-10